今天中午去參加喜宴~是我們第二代裡第一個結婚的喔~
恭禧~恭禧~聽說八月又另一個女的也要結婚了~
年底或明年初我哥也是要結婚~
看來大家慢慢的都到了結婚的年紀了~
不過今天的婚禮真的是太棒了~
辦在典華飯店~席開六十桌~
進場的走道約有五、六十公尺吧~
走道除了會發光還會升起來....
燈暗掉~投射燈打在走道的主角身上~
新郎、新娘走在上面簡直是全場焦點阿~
還給我在走道上對唱情歌...~閃了我很大一下~
接近尾聲的時候也是蠻屌~
新郎、新娘坐著纜車從天而降~
纜車吊在上面~新娘把花拋下給單身女性們接~
然後再緩緩降落到地面.....
一切感覺有點夢幻~
還播放了FLASH影片穿插生活照~介紹他們的交往過程~
裡面的Q版人物就是新郎和新娘的臉~超可愛~
要進喜宴廳之前~還有很多大型看版~都是以他們的Q版人物為主角~
蠻好玩的阿~
吃的東西是蠻高檔的~不過吃不飽我覺得...
擺排場大於實質意義....
感覺好像是參加了一場SHOW~
覺得場面很好看~但不是那麼喜歡就是了....
快十二點到~~散場時已經四點了...
有點累到~呼~
不過坐我旁邊的昇哥很屌~
昨晚跑了兩場PA~喝醉住親友家~早上才回家~
今天中午又來吃喜宴被灌到飽~
四點結束還跟我們去看另一個朋友新家的裝潢~
看完都五點多了~晚上還有一場婚宴要去~真是太厲害啦~~~
整個就是有他老爸的商場上的氣魄~喝很大~又不會倒...
真是酒國英雄~
不過話說...氣魄再強也沒健康重要阿...
好奇的問他的健康檢查報告怎麼樣...
還真的肝指數異常咧....
真是為他的未來先捏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