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包廂都遮不住我那微燻的臉......)
昨天第二代們約唱K~(←唱K是以前一個馬來西亞客人教我的)
不錯啦~難得大家私下約出來聚聚~
據說下下星期還有一個聚.....
這場只喝了兩杯調過的VODKA....
怕被酒測~於是開著車找了間7-11叫鈺潔去買杯咖B~
因為佔到馬路~我車子就往前移然後靠路邊一點~
車子的後半部剛好在一個社區的停車場出入口~
早在鈺潔還沒下車的時候~我就注意到車外的警衛臉上寫著""我要找你麻煩""~
果然過沒兩分鐘~警衛走了過來態度很差~
操著一口外省人口音~~口氣超差說:「先生~車子往前移好嗎?停這裡擋路阿?」
我很客氣的回:「不好意思~買個東西一下下就走了」
警衛口氣很差:「你移一下下會怎樣嗎?這裡是出入口也!」
我很平靜的回:「有車一來我馬上移!」
警衛:「他媽的你開個屌車停在這裡什麼意思阿?不是耍屌是什麼?你找麻煩是不是阿?」
(↑這句讓我很刺耳阿~你是嫌我佔到車道還是看我車不爽阿??而何況我沒耍屌...↑)
我火大:「是你找我麻煩還我找你麻煩~有車進出嗎?」
警衛:「他媽的你故意的就對了?~車道口停什麼停~難道移一下不行嗎?」
我火大:「不爽嗎?好阿!如果你覺得我現在停的位置有任何不妥~打電話叫警察來開我罰單阿!!!」
警衛:「好阿~你他媽的就在這裡不要走阿!」
我:「好阿~我就不走阿~快去打阿! 呿~」
結果警衛走進警衛室~什麼也沒做~只點了根煙出來繼續跟我對嗆~
警衛:「你媽的...還是不走就對了啦~擺明找麻煩的嘛你~」
我:「我7-11買個東西暫停一下而已~是誰找誰麻煩阿?」
後來咖B總算買回來了~對著他搖搖頭我就開走了.....
其實我移一下就好了~或其實他讓我停一下就好了~
但是我就是看不爽這種找麻煩的心態....
如果沒讓我在鈺潔下車前就看到你不爽的臉要找我麻煩~
如果一開始口氣好好的請我移一下就好~
不是很好嗎?我一定馬上移~
而且都那麼晚了最好是有什麼車子會進出啦~
但是我看見的是一個不知道是心裡不平衡~
還是剛好心情不好~或是要搞省籍情節看我這台灣人不爽~
故意要弄我~還他媽的你媽的一直譙....
好險酒沒喝很多~阿不然就真的是下車決一死戰了~
阿不過如果條子來被通報回去....
哇豆剉咧蛋阿...
後來路上還被攔檢了兩次~
好險我喝了咖B外加路邊休息半小時再加吃了超涼口香糖~
神采奕奕的回答條北北我沒有喝酒~
要畢業了~還是低調一點好~

PS. 如果是心理不平衡的話~還蠻建議警衛去看一下""絕命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