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始~安安就開始拉肚子~拉了十次有了~
有時還帶了一些血~一點一點紅紅的~
到後來今天凌晨一點~站都站不久~會全身軟掉差點跌倒~
牠年紀也大了~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這樣回老家了~我會很捨不得ㄚ~
於是和哥哥決定要馬上帶他去掛急診~
不過也不知道24小時的獸醫院有哪些~也不知道哪間好~
正常上網查個亂七八糟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
我突然想到我以前一個音響客戶就是獸醫師~
馬上MSN叮他~不過他醫院已經休息了~半夜沒在急救服務的~
不過他了解安安的情況後~就推薦我去一間叫全國動物醫院的~
我跟哥哥就馬上帶著安安出發了~
這醫院的環境很好~醫生、護士也都超有耐心的~
問診的時候就大約十五分鐘了~
之後檢查報告都出來後~也和我們談了二十分鐘有吧~
每一樣都講的很仔細~!!!真是間好醫院!!~
醫生也幫安安做了一些血液、X光、病毒檢查~好險只是一般的細菌感染導致腸胃炎~
其它的檢查數據~連醫生都稱讚安安是隻健康的狗喔~
只是某些老化、退化的部份是無可避免的了~
後來打了針也開了藥要給安安吃~
回到家都凌晨快四點了~超累@@
結果才過不到一天~今天晚上回到家~
看到安安又生龍活虎了起來~還可以大聲的胡亂鬼叫咧.....
雖然安安這樣會很吵~但是我卻覺得很開心~一直不叫才令人擔心.....
要一直健康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