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完一通電話~
本來還說這麼晚了~跟家倫喇完D賽準備要來睏了~
沒想到突然來了一通電話~
而且號碼還沒看過咧.......
充滿著好奇~所以就接起來了...
我:「喂~」
男人:「喂~學長喔~我學弟啦~」
(跟你很熟喔~還這麼生~竟然這麼晚還打給我~不怕吵到我睡覺嗎)
我:「怎麼了?」
學弟:「嗯....學長....我明天可以請個病假嗎...」
(當然不行阿...你是知道你明天會生病喔...請假也不是找我請阿)
我:「你怎麼了??」
學弟:「我身體不舒服....」
(賣假)
我:「哪裡不舒服??」
學弟:「嗯..阿...那個...我...我頭有點暈...」
(最好是晚上頭暈就知道明天早上還是會頭暈啦...)
我:「是喔~頭暈喔~那明天早上打給X琪姐跟X梅姐請假阿~分機XX16」
學弟:「嗯....那要醫生證明嗎?」
我:「請半天就收據阿~請一天就叫醫生開證明阿~」
學弟:「喔~~好」
我:「明天早上起床~如果沒事了就來上班~你才來多久而已~就想請假~
可以來就盡量來!」
學弟:「嗯嗯~好」
(還好咧...你明天一定不會來了阿...= =凸)
想一想~其實也沒那麼糟阿~搞不好人家家裡有事~有苦難言~算了~
家庭因素進來的~多多少少家裡都有狀況吧~~~~

但這死小孩~好樣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至少他該做的事是有做好~叫也叫得動~
不過有些行為和講話的方式實在是.....
難道是七年級後段班的通病麼.....
搞的現在長官和一些同事對他都不滿意~
雖然我要準備畢業了~但總得我現階段最後的責任~就是教好他~
也讓長官們覺得和他共事是快樂的、好溝通的~
這才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阿不過似乎事與願違~
後來我覺得只要他會服從~會去做事就好了~
其它的一些禮貌、儀態和態度~就放給他自生自滅吧~
不過話說今天我走感性路線的跟他開導了一下下~好像有點用吶~
但我想他放完他那預先就知道生病的病假回來之後~
應該全把我的話當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