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伊達來家裡也快一個月了~
說實在的她也蠻乖的~也蠻自動自發的~
雖然雜事都叫她去做~但是不知不覺我們也大都把她當一家人看待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總覺得我們對她太過親切~
主僱關係變得不那麼明顯~有點模糊~
伊達來我們家只會待短短幾個月~之後會有別人來接手~
所以我也想說算了~雖然我有跟我媽反應過我覺得這樣太親切不是很好~
我覺得可以好~但是現在這樣太好了點~
不過我阿嬤、乾媽、老媽她們三個高興就好了~
畢竟伊達還算蠻乖也蠻聽話的啦~有時也很好笑~

昨天晚上~帶安安去看醫生~老媽就叫伊達跟著我們一起去~
讓她提著安安~順便帶伊達出去放風~不然離她休假還有一段日子~
怕她一直都在家照顧老人會太悶....
在車上~我放著中文歌~她用她那印尼口音說:「哥哥!!!我要英文!!!」
(靠...車我的...你是我們家請來的..主要是聽我要聽的歌...還是聽你要聽的歌..)
好吧~看在她叫我哥哥的溫情攻勢下~加上今天是放風時間~就找英文的...
結果我的mp3有英文歌~但沒電了~播不出英文歌~主機SD卡裡只有中文歌..所以還是播中文...
不小心選到梁靜茹的「沒有如果」~才播個前奏而已...我又跳了別首~
她突然很快的說:「哥哥!!那個~好聽好聽~那個那個」
(哇靠~這首這麼新....雖然前奏很好認~不過你也太誇張了吧..還跟我說梁靜茹是馬來西亞來的..)
好吧....放風你最大~聽個歌讓你RELAX一下也好~
很快的沒幾分鐘「沒有如果」完了~
我選了戴愛玲的新專輯來聽~聽了三首後~
伊達:「哥哥!!不好聽~不好聽~難聽啦~~英文的~英文的~」
(乾....我是司機就對了啦...竟然被一個印傭使喚要我轉她想聽的歌....)
看吧...就說不要對她太好吧~
一定是因為她叫我哥哥感覺太親近了~
過幾個月換一個新來的印傭之後~我要叫她叫我二少爺~
但好像我又覺得太高高在上的感覺了....
不過總評來說....伊達還是蠻稱職的啦~
希望下一個來交接的~也是一個好印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