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興裕換的這組AUTONET 小O專用款~整合度99%~粉滿意ㄚ)
話說之前開阿爸的大B時~改MP3主機就是在興裕改的~
因為阿爸千交代萬交代要好好弄~不要亂搞~
當時也是爬文爬了好久~才決定這店家~
結果果然選的沒錯~技術很到位~
裡面的線也都整理的整整齊齊的再塞回去~也會教你怎麼使用~
最重要的是!!~過了幾天~還會打電話來關心你的使用狀況~
還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去讓他們處理!!!!
後來我也推薦我堂哥去那裡改主機~我堂哥也超滿意的!~
這次裝這組DVD+MP3+SD卡+USB+AUX+數位電視主機~

導航、倒車顯影可以選配~阿不過最近實在開銷太大~
只好作罷~那台會帶我亂走的MIO就加減讓它繼續導吧~
這組其實有店家更便宜個500、1000~
但早就心裡有個底了~只要興裕比別人貴2000以內~我都要跟興裕買!!!
找興裕買果然是對的!!因為第一台裝了之後~發現退片鈕怪怪的不大好按~
師傅找廠商來~試一試之後~直接換一台新的給我~
過沒幾天和車友討論之後~發現這台有一個通病~就是音量的一些小BUG~
結果今天又回興裕~老闆看了看之後~老闆娘說那這一批應該都有bug了~
她就叫我這台讓我還是先裝著用~
然後別牌有一台快上市了~也是小O專用款~我很喜歡的!~

老闆娘說~等上市了再來換新上市的主機上去~
他再把我這台拆下來退回給廠商~~
老闆娘實在是就感心ㄟ~難怪生意這麼好~名氣這麼大~
下個月中就要上市了~期待阿~~!!
選興裕果然沒錯啦!!~

PS. 老頭~這台也會出小福專用款喔!!XD~
http://www.epaudio.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ARS-FORTIS&Rcg=39417
網址介紹po給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