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雨一陣一陣的下~
唉唉~~北海岸之行只好取消~~
今天晚上收到一個消息~值得開心~也為他難過~
就是高中的一個學長~他快出國留學了XD~(拍拍手)
不過幫他難過的事是~他女友跟他分手了.....呼呼……
他的網誌寫滿了無奈~和埋怨對方所給的承諾~
因為他覺得他說的他都做到了~對方卻沒有……
我想感情就是如此吧~
以前的我認為自己允諾的事要完全徹底的做到~也相信對方的承諾~
現在的我~偶爾懷疑感情中的承諾感覺好像不是那麼的實在~
反正總而言之~在一起的時候給的承諾什麼都是~
要說分手的時候就變的什麼都不是了~
自己又何必太執著呢???執著誤事~顧好自己重新出發比較重要吧!
後來學長說希望在出國前約我們這些他高中的伙伴們吃飯~~~
有什麼問題!~我成全你XD~~~!!!!!
今天的結論就是~~!!!!
明天不要下雨了啦= ="~我要出門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