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除了感激家中三位辛苦的女人~阿嬤、老媽、乾媽~
也想起每年此時此刻老爸還在時~一起聚在一起的景象~
今年康乃馨多買了一朵共三朵~一朵給老媽~一朵給乾媽~
多買的這一朵是給阿嬤的~畢竟老爸不在了~我似乎該扮演著某種角色~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今年我該加買這麼一朵~送給阿嬤~
晚餐後~吃著水果也準備吃蛋糕~
這次蛋糕是由大嫂贊助的意蘆蛋糕~還蠻期待的~
包裝看起來好漂亮~結果實際上吃起來...我覺得我家附近的麵包店比較好吃~
不過上面的草莓巧克力味道還不錯啦~
水果吃的差不多之後~就由家中女大家長來切蛋糕囉~

總是喜歡任何節日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那麼輕鬆自在、那麼溫馨和諧、那麼惜福且滿足~
華仔有一首「回家真好」的詞也讓我很喜歡~
--------------------------------------------------------------------
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 每一磚每一瓦 用愛創造
家裡人的微笑 是我的財寶
等回家才知道 自己真的重要
雙手能為家人而粗糙 啊多麼榮耀 那麼驕傲
你為我把飯燒 我為你打掃
啊回家的感覺 實在真的太好
--------------------------------------------------------------------

↑最後補張阿嬤滿足的微笑(其實這張我是想拍老媽吃水果)↑
今天就只在家簡單吃個大嫂贊助的蛋糕慶祝一下~
不去外面餐廳人擠人了~
下星期就換我和老哥請全家出去吃大餐補慶祝一下啦~
希望家裡的三位媽媽級人物~
一直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