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還蠻想一一的跟每個同事都拍張照~
不過各有各的公務~而且拍的話~搞得好像感覺好像退伍很嚴重一樣= =~
所以就作罷了~只能以這張照片表示我們單位所有的長官、同事~
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關愛~
尤其是技正、詹科長、彧梅姐、佳琪姐~
技正蠻常跟我瞎哈啦的~對我而言他就像個大哥也像個朋友~
興趣相似~所以很聊得來~他也很好相處~
詹科長、彧梅姐、佳琪姐~
真的很謝謝她們~
尤其是老爸剛離開的時候~讓我請假都很方便~
其實我內心真的是滿懷感激~只是無從表達起~
其它的長官、同事也通通都很不錯~
在秘書處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這一年來真的謝謝你們了~
有空會回去看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