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公告欄的下個學期住宿名單~~
哇咧~只有我跟東東可以住@@"~
可惡~如果下學期學弟妹又進來滿了的話~
我跟東東就要跟陌生人住惹~~嗚嗚~~
宿舍又有小偷~~哪還敢跟別人住ㄚ~而且跟別人住又很無聊~
生活模式也都不同~~ooxx~~
本來想打回家跟老爸求救的~因為很多同學都要去外面找房子了~
沒想到!!!!!!~~點點點~~我爸說~那你跟陌生人住就好了ㄚ~~
哇咧~~~難怪新聞常常說大人不了解小孩了~~嗚嗚嗚~~
我好可憐ㄚ~~誰來了解我一下= ="~~很想罵髒話~~~~
為啥別人打回家都有求必應~~我打回家就什麼都沒有@@"~~嗚~~哇~~~~
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我不要跟陌生人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