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現在只面試了一、兩公司~
但還頗有趣的~每次都是不同的體驗~
這次是間二十幾年的貿易公司~
專做飾品材料、手工藝材料、鈕釦、皮帶夾之類的東西~外銷國外~
剛好他們最近想賣台灣、大陸市場~要用網路的方式~
所以開拓網路部門~感覺好像不錯想說就應徵看看~
結果一到這間公司~
有一位阿姨還蠻親切也很客氣的~
感覺似乎是老闆娘~
一開始丟了半張A4紙給我~
上面有五題五、六位數加了六、七次的數學題~
大概是看速度和準確度或細心度吧~
一拿到有點緊張~幾百年沒看到考卷和這麼多位數的相加了~
寫一寫好險都有寫對~~鬆了一口氣...
怕的不是算錯~而是粗心的錯~

後來就問了很多~當然也包括之前做網拍和網路行銷公司的經驗囉~
並且跟我介紹這個職務是他們的新部門~
所以要有辦法包辦所有流程~以後也要管這部門的事~
和他們的工廠下單、銷貨等等的~問我有沒有信心可以勝任~
我就說"有"~(廢話~就算沒有也要說有~哈哈)
接著她拿出她們的產品給我看~
問我會怎麼規劃來做這東西的網路行銷~
還問了一些網拍和BLOG行銷的東西~
以及他們目前的網路行銷方式有什麼缺失~
其中還有兩個可怕的問題~
一個就是問我要不要去彰化上班0.0|||
另一個是偶爾可能會去大陸出差一、兩個月能不能接受~
彰化我是拒絕了~
大陸的話我是說OK~畢竟未來的市場就是大陸~不在那裡磨一下也不好~
大概面試了快一個小時吧~
最後她說一月初再通知我複試~
因為董事長要到那個時候才會回來~
她還說台北只是總公司~彰化有八百多坪的大倉庫~
大陸還有三、四個據點~~真是好野勒..
就等一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