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那間面試的公司叫等一月初董事長回來再面試一次~
等了半個月~還真的昨天就打給我通知我去複試~
所以今天下午就去啦~
這次又聊了很多~大約一個半小時~
除了聊網路行銷~還聊創業、創意、商業眼光~
老闆直接跟我坦言其實工作也不侷限在網路行銷~
因為他們是做貿易的~所以有看到什麼不錯的東西~
都可以拿出來討論~看怎麼引進來販賣~
他說他公司什麼都很齊全~
在大陸好幾個採購點~
兩地都有足夠的倉庫和貨運~
目前是資源過多~希望多出網路這一塊~
要我把這條線做起來~
未來賣的東西不是說那麼侷限在手工藝材料~
他也了解手工藝材料這塊~網拍沒有什麼市場~
更別談什麼太大的獲利~一個原料才幾塊錢而已~
所以他說其實這個工作說穿了~
除了把公司網路的業務從採購、存貨、行銷~一直到最後消費者手上這條線的整個流程搞上路後~
再來就是和老闆一起看有沒有什麼產品是有商機的~
然後去突破這些難關和廠商合作~
所以也有可能要跑外務~
甚至和老闆去大陸出差~
感覺還頗有興趣的~
這中間還聊了很多商場上的事和一些生意經~
還有年輕人該有的方向~
而且這董事長的理念和商業的想法~
讓我覺得很熟悉~感覺很像老爸的翻版XD~
後來董事長說和我聊天感覺我不像25歲而已
(該高興還是難過)
也抱怨了一下他兒子只會讀書~商業的東西都不涉獵~
最後他叫我回家想看看今天和我聊的內容和方向~
如果我認同也覺得ok的話再和他們連絡~
要走時~上次幫我面試的女主管~
感覺像是董事長的秘書還老婆~
跟我說董事長其實年紀有一點了~
公司也不是家族型的公司~
其實是有點想找個人栽培~看有沒有接班人~
叫我可以試看看~等我電話囉!~

這樣的工作內容我還蠻期待的~不致於太死板~
而且如果能和董事長像之前我和老爸四處跑~跟在旁邊學習~
我也覺得蠻有樂趣的~
加上兩次面試~感覺上都蠻誠懇的~人也都不錯~
應該不會是個只會畫大餅的公司吧~
再思考個幾天應該會給回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c588 的頭像
    pc588

    綺爸的生活五四三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