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間公司有每間公司的文化~
又或許應該是說各行有各行的文化~
之前那間公司算是資訊媒體業~
王八蛋~三個月試用期~一個月兩萬五~
過了試用期講好的調薪也給我消失~
每天的工作時數常常超過十個小時到十二個小時~
還不算下班後和放假時弄的一些公司的事勒~

這間就好多了~談好的薪資頗滿意之外~
還給我一個停車位可以停車~
是沒說要收錢啦~希望不要到時候給我直接從薪水扣~
感覺上應該是不會~
而且進台北公司的第一天~
想說管他的事情做完我就要下班了~
結果規定六點下班我七點走~
竟然有同事說我怎麼這麼晚下班~

老闆今天還問我說會不會事情很多或覺得很忙很累....
我是不知道一般的公司行號是怎樣啦~
畢業也才待過之前那間公司= =
不過比起來~這裡根本就是涼爆了~
也或許新人上路事比較少~之後我會不會爆掉勒XD??

不過可能還沒因為那個爆~跟主管會先爆吧~
話說老闆找我來是因為他們的網拍不夠活絡~
而且公司裡沒什麼年輕人~(目前我最年輕...大多都三十五以上了= =)
同時需要有人幫忙在產品和生意上出點子~
他常說~不管做什麼~要有想法~有創意~
現在工作不是靠你努力打拼就會有收獲的~
於是乎~聽說我們每天下班前的工作日報~
和每週的工作週報~
如果被發現太久沒有自己的點子或想法~就會被唸.....

所以這幾天在南部或在台北~老闆都要我檢視他們的網路行銷~要提出建議~
結果提出的一些建議~我的直屬長官(經理)卻要我照她原本的做....

還跟我說:「老闆跟你說什麼是老闆說的~我有我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反正沒有什麼差~最後都是同一個目標~就是賺錢。」

同時今天還跟我爭搜尋機制的問題~她超堅持他的看法~我當場驗證給他看~
驗證完只淡淡的回我一句:「這種事見仁見智啦!!~」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如果你做的好~有賺錢~老闆也不會找我來了啦~
現在我建議妳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你卻要我照妳原本不賺錢的路去走~那我來幹嘛的??
沒關係阿~下個月數字出來~老闆找我泡茶~
我只好和老闆好好的聊聊~
又是一個新的難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