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進公司快兩個月了
時間真的是飛快的~~
目前覺得公司還算不錯~
至少老闆看起來是個很正派的生意人
偶爾會叫我去辦公室和他講話、討論事情
都會得到一些什麼、學到一些什麼~

目前從小到大除了我老爸以外
還沒看過有人做事情這麼要求快、狠、準
很積極的~一有什麼想法馬上就可以想出一堆idea
交代下去執行~而且不斷的追縱~
雖然有時這樣壓力會來得比較大~但說實在的我還蠻愛的~
除此之外~也看得出來除了事業~他也很重家庭和健康~
早上一大早都會運動完才進公司~
看他和老闆娘及小孩的互動就知道相當和諧~

話說什麼人值得去欣賞~
我認為是可以成為身邊眾人們的一個"典範"~
那種感覺不單單只是表現出來讓人看到的"作為"
而是加上由內到外散發出來的一種"質感"
所以讓我真的很佩服也很服他

要說這間公司的缺點的話
我只想說用了太多安逸的人
才會十年來業績只成長了1億多
再來就是上班的氣氛蠻沈悶的
整個沒什麼活力
這點就要稱讚一下上一間公司
上班可以聽音樂可以大聲開玩笑、聊天~或是上網看一些新資訊~
自然而然的會有新的訊息新的IDEA出現
就直接開始討論~多麼的快速、直接、求新、求變~
但是相對的腦子裡細胞動的快~但是也死的很快~累死
當然兩個是完全不同性質的公司無法比較
不過應該可以平衡一下或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