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珪藻土地墊在網上隨意抓的,不代表任何品牌)

近一年來,珪藻土地墊賣到翻了,有標榜日本、中國、台灣…等生產的,

價格從幾百塊到兩千多塊都有,這東西在將近四年前我認識的一個建材客戶,

他就已經向我展示這東西的厲害了,現場實驗能有效降底濕氣,用在建材上絕對有其好處。

 

說話回來,當我一年前第一次在網上看到珪藻土拿來做地墊時,覺得根本不適用,

只覺得行銷和文案好高強阿,把所有優點都告訴了你,然後美美的圖一定很多婆婆媽媽心動,

我也沒多想,我根本不想買,但沒想到幾週後竟然出現在我們家,因為綺媽竟然訂了....竟然訂了....竟然訂了....(昏倒)

而且還是日製的一片要價1700左右阿,綺媽說它多好用多厲害多方便...好吧,既來之則安之~來看誰預測的對..

就把它拿出來用吧…果不其然..劣大於優...大約一個月後...綺媽自行默默的把他放到倉庫..我家的軟地墊又拿出來了

 

綺爸在這裡整理一下消火資訊,讓一些看到網路介紹和美圖已經整個生火準備刷卡買單的婆媽們注意一下:

 

1、踩踏的舒適點非常差,跟大家傳統用一些棉質或乳膠地墊舒適度差太多了

 

2、髒了很難洗...那個整個珪藻板也不輕,拿起來移動有點麻煩

 

3、珪藻土地墊大致上就是用毛細孔原理來做吸水排水的作用,我們光用一個月就有感衰退了,

 

你覺得吸水力在半年甚至一年後會如何?

 

4、一片便宜一點五、六百塊,貴一點快兩千,我寧願買好幾片傳統棉的或乳膠吸水地墊

 

 

以上,各位婆媽們在入手前請三思啊,當然,如果覺得新奇想買回家試試也是可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珪藻土 地墊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