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某網友跟我一樣的小黑O~拍的角度個人覺得恰到好處~我很喜歡這張~)
(我都還沒拍過自己的....一直沒時間幫自己的小O洗亮晶晶拍個照T.T))
話說從阿爸的大B~少說也有七、八年車子都是給PRO麗鉅顧的了~
現在我的小O也給他們顧~一直以來對他們的洗車水準就相當的滿意~
洗車很用心外~洗完是不留指紋不留水痕的~而且跟他要求什麼就做到什麼~
加上一次買2000元的儲值卡~可以使用2500元~價錢算相當合理~
洗我現在這台算SUV級距的小O~算一算洗一次車240~算是很公道甚至便宜的價格了~
難怪生意愈做愈好~現在每次要洗車幾乎現場都有其它客人的車在洗~我就沒辦法馬上洗了>"<~
早上的擦撞~看起來是不深~不過也快見底了吧~非常明顯一道在那裡= =|||
就送去給PRO打個臘~順便加強處理一下這個10CM的傷...T.T
千交代萬交代叫店長要救救它XDD
車子洗乾淨打好臘之後~店長叫一個老鳥洗車師拿出大大小小的"雞絲"~
用不同的海棉~上了一層又一層的臘、藥劑~
過了十五分鐘~亮晶晶~遠看完全看不出傷疤~
近看要很仔細在某個角度看~才會發現在那道傷的漆面有一點點的凹~
整個超滿意的啦!!~~缺點就是加強處理的這塊比車身其它塊都還亮晶晶~哈哈

我:「這是拋光還是粗臘研磨還是?!?!?!」

老鳥洗車師眼睛發光的對著我說:「這是大美容級的處理!」

我眼睛睜大的說:「大美容級有這樣的效果?」

老鳥洗車師裝臭屁的說:「對阿!!除痕外加亮晶晶的咧!你信不信我用美容燈打下去~
除了今天這塊加強處理以外~你全車其它的大小傷痕就完全現形!!通常新車都會大美容一次的!」
(此時加強處理的部份在日光燈的照射下確實已經比其它塊亮很多了= =)

我:「痾...那大美容一次要多少錢阿??」

店長在旁邊說:「12000...」

我:「...喔= ="..我再看看好了@@」

12000叫我怎麼開的下去喔...雖然說也快過年了~感覺讓車子整個外觀整理一下也不錯~
但是12000ㄟ...賣鬧阿....我看我還是偶爾洗洗車打打就臘就好了...
雖然說目前那一塊處理過的是在發光沒有錯XD~~
不過還是不要跟錢過不去的好.....
總之還是要謝謝他們救了小O.....^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