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大嫂聊了很多的事~
從高中一直到現在~什麼事都說了~
大嫂說因為我的個性和衝勁~使我的生活很精彩~
精彩?精彩的定義是??....
如果發生了很多事~遇過很多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和特別的際遇、經驗~
就是精彩?!!或許是吧....
也許自認為自己的人生不精彩的人看起來很精彩~
但是其實我反而羨慕你和老哥都自認為跟我比較起來的不精彩~那樣的平靜、讀好書~過日子~
因為我的這些你認為的精彩有很多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歸還是一句感嘆話~~~人生嘛~~~~~~~~~~
這就是人生!!!~有些事不由得你選~~~
未來的人生會是如何呢?~讓我平靜而充實的過吧......
最後要補一句~ "大嫂~謝謝你整夜沒睡的在MSN上陪我說話....你和老哥都加油唷~博士班就在不遠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