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載老媽出去~
老媽看我騎車時的爆怒~~
可能是覺得她在我都這樣了~她不在還得了~
她就回去跟我老爸投訴XD~哈哈哈
老爸已經不是第一次唸我了~~
他一直跟我強調"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雖然是老話一句~
我想~商場如戰場~老爸在這句話上應該體認到不少這句話的重要性~
但是如果有一個人一直用任何方法挑釁我呢?
我懷疑我是該忍還是反擊~
我還是一直在忍~老爸!~我該忍嗎?~
我知道你一定挺我!
不過你一定還是會叫我要忍~或是置之不理~
雖然現在我懷疑這句話是不是適用在這世界上~
也許在將來的將來~我回想起現在~我這樣的忍耐會是對的!!!
王柏前天跟我討論了一些話~我們覺得~
"生氣如果可以忍著讓思想和時間帶過它~就代表你通過了一個考驗~
往後一次又一次的考驗~你就能一次比一次又順利的通過~如果讓氣爆發了~
除了沒得到什麼實質的意義~對於往後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就會無法承受挫折或是失敗~"
呷苦當作呷補就對了啦~~~哈哈哈
不當時下所謂的草莓~也不當豆腐~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我會一直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