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在中壢心煩、難過、壓力過大的時候~
總是有想回家的心情~因為在這些事的背後~
家人們一定都支持我~為我打氣~想辦法~
這星期回去~
跟爸、媽、老姐說了一些事~他們不會再問我一些每星期回去必問的事了~
我看得出來他們很擔心~
但是老媽卻一直想問整個原因~
我知道妳是擔心~不過我想還不是時候~
老爸跟老姐叫老媽沒必要逼我現在說~等事過境遷之後也不遲~
老媽的個性比較急性子~
她說只是想分擔我的心事~我心裡有股莫明的感動、難過~
這些我都懂~
但是我還是忍著不說~不過老爸、老媽三不五時就會進來房間看看我~
雖然他們看到我是笑笑的~只是這樣的笑好像不是那麼的自然~
我想擔心大過於臉上的笑容了~
我也是微笑以對~不希望他們多為我擔心什麼~
等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