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
因為大阿姨超嚴格的教育~
所以從小就是乖乖牌的表妹~
現在不知不覺也高中了~
大阿姨非常希望好好栽培她~
當初高中還想說要不要讓他讀格致~
我個人是不建議~
後來大阿姨安排她去讀一間比格致好非常多的學校→→「衛理」~
也許有人不知道衛理~
但是這間就是台北幾間貴族學校之一~
清雲一個學期學費很貴嗎?
不!~這間學校一個學期是清雲的兩倍左右~
校外教學坐遊覽車嗎?
不!~他們坐飛機出國~
那又如何呢?
最近在表妹的網誌裡面看到的~
盡是一些不堪入目的髒話~
實在讓人難以想像~
她的網誌裡~常常說自己買了什麼~多少錢~
不然就是罵人、嗆人~
原來這就是貴族學校~
大家一起花大錢買東西~
然後不爽就自以為是的嗆人、罵人、警告人????????
上次家庭聚餐遇到表妹一看就是"金光閃閃大小姐"~~
整個就是很誇張~第一次看女生的網誌看不下去一.一|||
媽的~我來去告狀~告訴我大阿姨好了~(痾~我也罵髒話了= =)
我是抓耙仔~哇哈哈哈哈
所以說~灑好種子不一定種得出好米~
書讀的多不一定能賺大錢~
賺大錢也不一定有水準~
算了~我回應她網誌嚇嚇她就好了....
雖然我星期日就要跟我大阿姨出去~但是當抓耙仔太白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