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阿姨去台北市政府上課~
是志工的職前訓練~
而且竟然下個星期還要考試才能決定是否錄取~
這個年頭工作難找~
沒想到連志工也一樣難~
要考的是台北市的文化、背景、環境…等等~
去的大多都是一些婆婆媽媽或叔叔阿伯之類的~
只有一、兩個跟我年紀比較相近~
其中一個讓我印象深刻~
他自我介紹的時候~上台搖搖晃晃~站在台上也搖搖晃晃~
然後肩膀縮縮的~讓我很想扁他一拳~
還以為是高中生~不過他說他是大二~
從聽演講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他一直在抄筆記~
甚至到了參觀探索館的時候~
導覽員一路講~大家都顧著聽~
但是他拿了筆記沿路邊聽邊抄~
而且還一直頭低低肩縮縮的自言自語~
就連中午大家同一桌吃飯的時候~
他也拿出筆記邊看邊自言自語~
連坐他隔壁的都覺得他怪怪的~
我思考了一下~
直覺得就覺得他應該是台大的~
不是台大也一定是名校~
因為名校才會出這類型的怪咖~
果然沒錯~
剛好志工督導員進來看大家吃飯然後一起聊天~
他就說他看過大家的資料~
然後他大概提了一下那個怪咖~
竟然是→台大財務金融系~
果然是高手一.一|||~
另外還有一個人~我覺得很廢~
她是退休的國小訓導主任~
在會議室上課的時候~
大家都安靜的聽老師講話~
她坐最前面結果手機響了~
她竟然拿起手機直接講起電話~
還不小聲~
然後轉頭邊往門外走去~
所以教育失敗除了怪我們三隻小豬的杜部長以外~
教育界還有多少這種米蟲~誤人子弟~
如果考上志工了~跟這種人共事怎麼受得了~
希望下星期我考過她沒考過XD~
如果我沒考過~就隨便她考不考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