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好不容易四年級了大家還可以約一起聚一聚~出外走走~
不管是台北~或是大溪~
反正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
就算我已經去了好幾次的地方~
還是要帶大家去感受一下~
跟不同的人去同一個地方~感覺是不一樣的^_^~
這次十個人去但是有四台汽車一.一|||~
應該可以再更多人一起出遊的XD~
希望畢業前還會有超過十人以上的出遊~
當天最後的行程是GO CAR~
我覺得十分鐘要兩百多~花不下手~
想說開車的馬力比這270 CC的小車來得有快感多了~
所以沒什麼吸引我的衝動~
結果看宏聖和小黑玩了之後~
我決定我下次也要玩XD~~哈哈
可以飄移也~還蠻有速度感的~
應該是說根本跟跑跑卡陰車一樣的東西嘛~~
下次我一定要玩~我要練過彎~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