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過六十的那些老頭~
終於紛紛下台~
讓他們管理整個社區十年多~
感受不到一點的變化~
再這樣下去房價就只有那樣~
生活品質只會愈來愈爛~
最近社區換了新的社區主委~
只有四十初頭~還是第一次是女性上任~而且他以前是個老師@@
她對社區有很多的期望和計劃~雖然她只在這裡住了3年~
在網頁的部份因為她認識我以前高中學長和學弟的關係~
所以間接的找上了我~在經過溝通和了解之後~
把社區網站這個部份的問題交給我處理~
而且跟我聊了很多她的人生觀~和她的人生經驗~
她很面對事情很正面、勇於嚐試也很熱情更是積極加上快樂、幸福~
很多的觀念都讓我整個翻轉過來~
我覺得生活不就應該過得像她一樣嗎?
人生的哲學真的很難懂~
多少人為了自己的人生所煩惱著...
發自內心的快樂和幸福似乎很少有~
她說每個人都應該問自己過得快不快樂~
如果不快樂你為什麼又要去想那麼多不快樂的事~
或是反覆想一些未來不確定的事~或做了那麼多事你有得到快樂嗎?
而且沒有人可以確定未來~因為未來太多的變數~
有很多人就算有了房子有了車子有了很多資產也不見得快樂~
心裡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矛盾~不要害怕~往你的夢想勇往直前就對了!!
然後還講了很多很多的事~和給我一些建議~
每一句都講得很肯定~很有信心~
這些話我覺得好有力量0.0|||~
人真的被一些明明不該有的束縛加諸在自己身上給綁的死死的了!!
衝吧!!!!!加油加油~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衝刺面對現在、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