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縣府也快三個星期了~
我沒事的時候上上網~
八九不離十都是逛01~
後來我發現原來公務員也有人在逛01~ㄎㄎ
01的魅力實在太可怕了~
雖然閒聊區有時候覺得是個大爛版~
裡面廢話+沒建設性+文不對題的文章超多~
但是我都跟著一起爛在裡面一.一"
不過也看到很多人不同的想法和不同的遭遇~
前幾天有一個公務員因為在01發言不足~
不能在二手區po文~
還叫我幫他po~哈哈
他覺得01太勸敗了~一直讓他花錢想買新的好東西~
好險01的勸敗我都是看的當下超想買~
但是一定要用拖字訣~
拖久了那當下的衝勁沒了~
就省下來了XD~
逛01的重點應該是說能知道新的事物吧!
如果要看更新的事物的網站~
"癮科技"~裡面新一代的科技~未來都是可能實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