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表弟要住我家~
加上老哥最近基金賺到一個翻~
就要請我、大嫂、表弟去看電影~
真爽~希望基金繼續升%~
這樣吃飯看電影就省了不少~
哇哈哈~上星期才請我去看終極警探4.0~
這次我們是去環球購物中心的國賓看~
這是我第四次去環球~
可是是第一次在那裡看電影~
整個感覺還不錯啦~
國賓的影音系統還是不錯~震憾度很夠~
說了半天還沒說到這次看什麼片~
答案就是一開始標題上寫的料理鼠王
.....
........
..........
....
只要是pixar製作的動畫片~
我們就一定會去看~因為→讚= ="
像"超人特攻隊""finding nemo"(←忘記中文叫啥了~也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反正就上面那兩部外加等等之類的~
pixar的作品是必看不可的啦^^
老人大人小孩都適合~
不過料理鼠王我覺得沒之前的好看~
但是還是很好笑~放假無聊休閒的時候可以去放鬆一下~
至於上星期的終極警探4.0~
大家下載一下或是以後租片再看就好了~
因為布魯斯威利摔不死~
大概就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