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新店在回家路上~
環快要接市民大道時~
一台BENZ從右方切進我這個車道~
而且車子晃來晃去的~
我也些微的急煞了一下~
老爸坐我旁邊就說:這個人怎麼這樣開車阿!!!
我就說:也許是他喝醉了吧~
因為他車子不斷搖搖晃晃~
附近的車子看到了也都讓的遠遠的或減速~
結果他就不斷的超車~一直跟到一台紅色的小車右方~
這時...駕駛邊開車~頭伸出窗外~手上拿了一個紅紅的東西~
敲打那台小紅的車窗....(驚!!!)
一方面驚了一下~一方面也覺得他很強~這樣還可以開車~看來有練過~
結果小紅當然是快逃囉~不過車很多~過沒多幾秒又被BENZ追上到他左側~
這次小紅根本沒地方逃~因為車太多大家都停住了~
BENZ副駕駛座的人竟然直接衝下車~就開始對小紅車門和窗戶拳打腳踢~
我是看不懂對車門、窗拳打腳力的用意是啥啦~基本上應該拳跟腳會比較痛吧= ="~
雖然我還想跟著繼續看後續發展~不過市民大道到了~我就轉出去了~
整個過程真的很誇張ㄟ~我也搞不懂他們是有什麼仇啦~
不過光天化日之下~這樣的治安~實在太可怕了~
我覺得台灣的法律感覺嚇不了這些人~
法律應該要嚴一點~像新加坡一樣~治安多好阿!
這種社會敗類~活著只是浪費社會資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