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微風吃飯~
在地下室停車時~
車位旁的柱子佈了幾根水管~
就在我停車時~
大約在右前輪上面一點的位子~
水管竟然是長橫的~突出來的= =|||
瞎~我的視角根本看不到....
一直到"吱~~~"我才發現被刮到了....

爸媽都先下車了~所以看的很明顯~
但是很兩極化~老爸微微笑~老媽整個火氣上來XD~
因為刮很長一道~所以我想找人來補漆~
半年前才全車重烤~總不能再重烤了吧~
那間烤漆是烤的不錯~但是不幫人補的~一烤就要烤一整個區塊~
後來上網找了一間"立可新"~據說補到讓你看不出來有補過~
當然不是隨便補~補像我車子這樣的傷~少說也一個地方也要弄兩個小時以上~
補土阿~烤車阿~磨阿~有的沒的~很多道程序~
除了慢工出細活~而且還可以省下一半的COCO~
在網路上頗有名氣~師父有二十幾年的經驗了~
我就開去給他估了一下車子的傷~
這次新的刮傷~加上次後保桿的傷(被我補得亂七八糟的= =)~

一共3200~還真的省不少~不過還是傷荷包>"<~
估完當場就決定讓他處理~
結果...他叫我要等到4/28....= =|||
前面都有人預約了...傻眼....
果然是術業有專攻阿~
技術好~品質好~我等!
到時再來個處理前VS處理後的比較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