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人家~起霧好可惜~感覺天氣好景色應該不錯↑)
前天~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活動啦~這次的行程是弄個擂茶、麻糬(搗的好累ㄚ)~
然後吃燜雞外加個山上人家~
一開始大家在中壢車站集合~
這次車有點太多~感覺整個隊伍太長~跟車實在不是很方便~
有時還會被插車~以後還是盡量縮編車輛感覺會好一點~

全員到齊後出發往陳家農場前進~
到了九芎湖我發現很眼熟~好熟悉的一個地方阿~
先到陳家農場搗麻糬、搞擂茶~生意有夠好的啦~
不過老闆那麼大隻的蝌蚪實在很怪胎~







(客家人搗起來果然就相當的專業↑)
大家輪流的搗阿搗的~不僅手要有勁~也要有巧勁~不然黏個亂七八糟的有些根本搗不到~
接著就是把自己搗出來的東西通通吃掉~
可惜雯鏵和toto迷路沒參與到~

麻糬蠻好吃的~擂茶還真是香ㄚ~
蠻有趣的體驗阿~體驗一下客家人的風俗文化~
拍個照留影之後~接著開車前往下一站~劉家燜雞~

到了劉家燜雞~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來過這裡~
想到兩年前跟老爸來這裡看過一、兩塊地......
當時看完地就是在劉家燜雞吃午餐的~
這火爐想當時也是讓我印象深刻阿~
裡面一箱一箱的都是悶雞~

這次人數眾多~所以開了兩桌~
一不小心也不知道為什麼~菜好多阿@@"~根本吃不完~
最後還必須打包帶走.....





打包的食物引發了一場激烈的猜拳~因為大家都不想載~
害我想起某次半夜在龍潭大池那次超屌的猜拳....

最後雯鏵最贏~所以他要載打包的食物~
當下也只能很哀怨的提著打包的食物走了XD~~↓↓

最後到山上人家喝咖啡、吃點心、打牌、聊天~~↓↓
沿路上還真的驚險的路阿~
不過到了山頂~一切都值得啦~雖然白茫茫的霧看不到景色~
但是空氣新鮮~整個心情就是大爽~

竟然還有養袋鼠咧↓
看得出來有多霧了吧~

為了安全~要趕在天黑前下山~
離開前大合照紀念囉~
整個背景還是霧茫茫....
可想而知後來下山是什麼樣的情況了吧


敬請期待下個活動""狗聚""喔~
養貓、養魚、養老鼠的也可以帶來參加喔!!
老頭記得去把阿WOW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