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十點多坐小黃回家~然後洗個澡就倒了~
因為昨天是大長官下的兩個小秘書的慶生會~
就一起去ktv唱歌慶生~技正帶了瓶紅酒和蛋糕~


(↑我和技正XD↑)
那瓶紅酒喝了不少~不知道為什麼喝了我竟然生平第一次起酒疹= =|||~
結果紅酒喝完了又來了台啤0.0+~
到最後還玩吹牛~~玩HIGH了阿~酒一下就沒了~
最後為了安全起見~加上被抓到酒駕被回報到上級~我就完了= =
只好搭小黃回家~

(↑我和女人們↑)

(↑我和男人們↑)
(↑杯盤狼藉↑)
總之今天晚上還不錯啦~
祝兩位壽星生日快樂啦~

(↑本月份的兩位壽星↑)
最後附帶一張手上都不是A士的賭神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