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底的時候~要審核考績~沒想到連我也有考績~
科長就把我叫了過去~說我表現還算不錯~要給我高分的考績~
我心裡還在想說...
我又不升官也不加薪~再不到半年我就要離開這裡了~嗚嗚T.T
給我高或給我低有差嗎= =?
後來我知道我拿到了B等考績~我旁邊的同事跟我說~B級有榮二~
哇咧...太爽了吧~哈哈哈哈
今年多了兩天假咧~不過明天本來補班要上班的~
必需先用掉一天了~
因為明天我要去老爸他以前和朋友合夥的公司開會...
說實在的老爸不在了~我去~應該只是看那些叔叔伯伯決定事情吧~
去湊個人數~出個場~開個會~吃個飯而已吧XDD
就這樣要用掉榮二的其中之一(很不想= =)...剩一...
就當星期六是去觀摩、上課吧= =|||
剩下的榮一...看來還是先留著吧...
以免家裡有什麼重要的事的時候~沒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