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從中壢回到台北~都有兩、三件相同的事要做~
第一個不用說~當然就是幫媽媽拿藥囉!我媽也要我拿我自己的~!~點點點@@"~
第二個就是去看我已經住七個月醫院的外婆了!~
第三個就是載我媽買菜、處理事情…等等~四處跑!
做的這些事情~扣掉睡眠的時間~也大約失去了半天至一天的週末假期~
但做這兩、三件事我不覺得累~經過了很多事情~從我老爸和外婆身上~
讓我覺得要多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多為家裡做點事~
做這些事讓我很有"感覺"~這種感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使我會一直堅持著繼續做這些事情~每個週末因為這種感覺~我也大都過得很開心~
不過~要獲得這種"感覺"~相對的~跟我三重附近的朋友出去見面的機會少了很多~
對現在的我來說~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的feeling~遠遠不及於那三件事來的有意義!
但和朋友間的電話連絡和即時通的訊息傳遞也是不會少的啦^^"~朋友也是很重要滴!
感覺上假日是應該悠栽一點~或是偶爾跟一些三重附近的朋友連絡感情~出來吃個飯、聊聊天~
現在這些對我來說不是像以前看來的那麼重要了~或許可能一個月會見一次面~但可能都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
或一個小時都不到~甚至連半個小時都不到~相信他們都能了解我的狀況!~~
~
~
ps.希望大家都能都花花時間陪陪家人~或是幫家裡做點事~用心體會會很有感覺的唷!~~
也希望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能健健康康的~~健康真的比什麼事都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