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pc588 的文章: 我的每個週末!
上一篇提到每星期去看外婆~讓我想到了一件麻煩事~
每次去看外婆就一定會看到我偉大的小舅~
連續七個月不間斷的每天從早上八、九點到晚上七、八天都守在醫院照顧我外婆~
讓我對他這點還蠻欣賞的~不過最近一個月來~
每個星期六我去看我外婆~遇到我小舅我就覺得很煩= ="~
因為我家有請看護顧外婆~看護是二十四小時的~~
也就是我小舅每天有大約十個多小時的時間跟看護相處在一起~
久了小舅就跟他很熟~也認識了看護的女兒= ="~
接著我的噩運就來臨了~~他跟我提起這件事的第一個星期~
就問我想不想帶不認識異性出去玩~帶他去一些景點之類的~
我說我不要= ="~因為我覺得莫明奇妙~也猜到了大概是看護的女兒了~
後來那星期還打了幾通電話給我= ="~
第二個星期的晚上我跟朋友在外面聊天~打來叫我去一間餐廳跟看護的女兒見見面@@"~
我根本連見都不想見= ="~因為沒有必要~所以也拒絕了~~
第三個星期~小舅硬是把那個女的手機號碼給我@@"~叫我要約他出去玩~說什麼那個女的讀夜校~
朋友有點亂~常常晚回家之類的~希望我去認識這個女的~讓他有一個"正常的大學生"朋友~
能把那個女的帶往好的方向~害我內心感覺怪怪的~可能是知道自己配不上"正常的大學生"的稱號~
又不是一般的普通大學~也不是好的科技大學~總覺得這個稱號放在我身上怪怪的~~
平常自己行為也沒有好到哪裡去XD~~不就整天呆坐在電腦前罷了@@"~呵呵~~
第四個星期更可怕了~問我有沒有約那個女的出去~有沒有帶他去101頂樓看看~有沒有約他去淡水玩玩@@"~
我的天ㄚ=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我就說我不想約~也不會很想認識~結果小舅就說~叫我不要有經濟壓力~
說我跟那個女的如果出去玩的話一切費用都我先出~他會給我經費~~@@"~真是傻眼~那個女的是他的誰ㄚ~~??~
還是說我是我小舅的誰@@"~真是受寵若驚ㄚ~後來我還是拒絕了~結果他硬塞了好幾張小朋友給我~
我一直推還他~他硬是要塞給我~後來聊一聊~他就說就算我不約那個女的出去~也讓我當零用錢~
一下子自己小朋友多了一大堆感覺上不太對~又塞還給他~還叫我媽來處理一下這個情形~
後來在推推拉拉下~我媽就說拿了沒關係~才收下來的~不過收下之後~
感覺上壓力隨之而來~因為小舅主要的目的還是要我去約那個女的ㄚ~~
實在是.........
今天早上又要去醫院了~遇到小舅不知道又要跟我說什麼了@@"~希望他不要再提這件事了~~
要我小朋友還他也行= ="~也剩得我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