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育呈去蘆洲中正路上新開的一間咖啡屋~
感覺上裝潢的不錯~但是覺得好難喝ㄛ~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把這些日子來所有不爽的事一次通通說完~
真是太爽快了~育呈很有耐心的聽我把所有事都靠北完~~太感恩了= =+~
一說就說了一個小時~搞不好不止唷= ="~因為這段時間感覺上實在是太靠北了…
一講到氣憤的事我就會源源不絕的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說到口水亂噴~天昏地暗~歇斯底里的地步~整個人像瘋子一樣~呵呵~
說了像瘋子~不過不說也會瘋掉吧~~呵~~~
總之~今天情緒的發洩應該足以我再撐一個星期吧~~哈哈~
希望不會再有讓我覺得煩的事情發生了~

不要問是誰~猜得到的人自然猜得到……= ="
最後留一段話→我又沒怎樣!~朋友間何必什麼都要比來比去~有什麼好比的~~心裡不平衡嗎?
還有你的談吐和你的心~讓我覺得點點點~反正~★不要讓我覺得你很煩!!~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