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地震的時候~
我好像有感應ㄟ~
那天地震前的十分鐘我異常的頭暈頭痛~
接著就是地震了~
當時我在三重市公所八樓....
shit...我還以為我怎麼了~
以為自己頭暈頭痛到暈頭轉向要暈倒了~
結果幾個女公務員很緊張的大喊~地震~~!!!
原來是地震阿= ="~弄的我頭更暈了~
不過震完半小時後~我頭暈頭痛就好了ㄟ....
這算動物的本能~能預知事情嗎= =|||
這幾天看新聞~四川和附近地區死傷慘重~
雖然平常和他們是對立的立場、國家~
但終究生命可貴~
希望台灣政府能盡我們的全力和用我們以往的經驗~
加入救援的行列~
幫助應該很大~
阿門~四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